雪糕半价

小名叫阿糕,专产甜沙文

[沃庄]爆炸时刻




“我该怎么办才好,沃兹……”

常磐庄吾颓然坐着,垂下身双手捂脸。


“已经没办法了……”仿佛啜泣一般的低哑嗓音自指缝间泻出,“我真的没法忍耐下去了!”


“明明知道这样做是不正确的、绝对不会是正义的,可我还是……”

“我却还是想要去做……”


“我的魔王……”

坐在身旁的沃兹叹息着,掌心搭在他的肩上,弯下腰又靠近了一些。


“您为什么要如此难过呢?”翘起的黑发梢轻轻拂过庄吾的颈部,温柔低沉的声音悄然抚触耳边,“明明只要照您的真实想法去做就好了。”


“无论您做了什么,无论他人是怎么看的--您永远都是我所追随的魔王。”


黑色预言者许下诺言,微笑地坐起身来,继续凝视着王颤抖的瘦小的身躯。


“可是、那样的话,我就成不了最善最仁的魔王了!”

庄吾猛然抬头,原本被双手捂住的脸上满是挣扎与痛苦,眼角泪光犹存。


托起那张楚楚可怜的脸庞,用指腹抹去一滴泪珠,沃兹神情温和地劝说着他的魔王:“善与恶都只不过是个人偏好。只要您认为是善,那么恶也可以成为善。反之亦然。”


“这世间的道德伦理,只需要有一个标准。”

“--那就是您的想法。”


指尖轻轻摩娑着魔王红红的眼角,如吻般缠绵悱恻:“请千万不要为了他人轻易改变想法,我的魔王。”


“现在的您还是太过稚嫩、太过纯粹了,而能够伤害到您的存在又是那样的多……”

“尽管无论如何我都会守护您直到最后,但您也是时候该长出獠牙了。”


“我期待着您主动击溃、消灭敌人的那副英姿。”与四周的漆黑融为一体的预言者如此盅惑道。


“可我不想这么做……”庄吾仰起脸望着对方,迟疑地顿了顿,“至少…至少不能是盖茨和月读他们。”


“那很简单,您只需要换个执行的对象就可以了。”

“……换个,对象?”

“是的,换成‘朋友同伴’以外的人,然后尽情地释放您的内心吧。”


静静低头沉思了一会,庄吾终于下定决心:“我明白了。”


“助我一臂之力吧,沃兹。”

“荣幸之至,吾王。”

“就算无法对朋友下手,可我也不能这样继续压抑自己了……”


“那么首先,”沃兹扶着双腿酥软的魔王站起身来,“请让我帮您把这些剩余物处理掉吧。


“不,这个可以先留着。我另有用处。”庄吾看向他指着的东西,摇了摇头。

“一切听从您的安排。”优雅地行了个屈身礼,沃兹舞起围巾,将两人同时卷走。




第二天早上。


加古川飞流醒来时,一起身就看见正对面墙壁上的三行粉色油漆大字:


【主角其实是〇〇〇〇】

【反派最终被〇〇〇〇】

【祝你今天观影愉快。】


然后下面是放置在地上的、用保鲜膜封了口的、已经被吃了一半的大桶爆米花。


“--常磐庄吾!我跟你势不两立!!!”


整个屋子的异类骑士都被惊醒了。

门外的乌尔也吓得表都掉地上了。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32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糕半价 | Powered by LOFTER